清福養老院|誠徵護理師 - 元培護理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護理系首頁
  • ENGLISH

清福養老院|誠徵護理師

清福長照集團,是北部極富盛名的長照機構。 創立之初,就以五星級飯店般的住宿環境及細緻的專業服務 在長照業界受到各方矚目,並與日本長照機構合作,引進日本式專業照護,履獲國內各大媒體,例如天下雜誌、今週刋、台灣就業通…等,爭相報導。

長照服務是高齡化國家未來趨勢,長照也將成為國家重要產業之一,清福作為長照業的領先指標,是全台單一據點最多床位數的機構,所服務的長輩人數,累積超過3500名,同時也讓2萬多家庭安心放心。 新機構2022年開幕,更希望邀請眾多有志於長照產業者,無論您是追求挑戰實現理想或喜歡穩定工作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來嘗試。
若您對長照不了解,現場有主管及學長姐,依據SOP帶您熟悉工作流程,歡迎醫療業轉職及應屆畢業生。 在機構內,護理人員有很大的專業晉升優勢,且與醫院急件工作情況比較,相對壓力少,上下班也會比較準時,清福優美的工作環境,互相支持的團隊,適合追求穩定工作的您來嘗試。 本機構經營狀況穩定成長, 護理 人員月薪加獎金,優於一般市場行情,另有教育訓練及各種福利制度,讓您的專業之路生活無憂! 未來規劃中的清福幼兒園,可托育員工幼兒;有專屬健身房,可供員工美體健康使用,有宿舍就近,可免外縣市住宿煩惱。 招募資訊請參考下方的網站: https://group.hok.com.tw/recruit-detail/nurse/ 清福是長照的幸福職場! 也是您幸福家庭的後盾!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 請讓我們去電或您來電洽談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您。
若您願意參加本公司護理師職務面試,請您提供可以接受面試(可安排視訊)的時間,由我安排面試主管跟您深入訪談實際工作內容  
人力資源室 招募陳小姐 02-8672 0666 轉 2661 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278號
 
護理師招募DM
護理師招募DM正面
護理師招募DM反面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