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/9/22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招募茶會 - 元培護理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護理系首頁
  • ENGLISH

107/9/22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招募茶會

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招募茶會

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,預定於10712月開業,提供優異的醫療服務、臨床教學及研究發展,並致力於中醫藥現代化。我們主要的目標,提升「臨床教學、研究發展與醫療服務」之外,也持續與形象良好、認同本院經營理念的醫療院所結盟,全力建構「中國醫療體系網」,實踐 「以病人為中心」的醫療使命。冀望藉著「癌症中心」、「心血管中心」、「腦中風中心」、「急重症中心」、「微創手術中心」、「婦幼中心」的成立,積極引進國外團隊的技術和經驗,提供世界級的醫療服務水準。 未來,我們將持續秉持「健康、關懷、創新、卓越」的精神,發展中國醫藥大學成為「國際一流的綜合大學」,附設醫院能「建立完整的中國醫療體系,提升為國際一流的中、西醫學中心」,為全民打造一個精益求精的醫療服務、教育和研究體系。

歡迎您能一起加入本院的行列,為了讓您更認識新竹附設醫院,我們於107年9月22日(星期六) 10:0013:00新竹安捷國際酒店舉辦一場醫院招募說明會,會中將詳細介紹醫院規劃與薪資福利制度,讓您可以更清楚的瞭解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的未來發展。

另外,我們也同時設置了新竹附設醫院的FB(https://goo.gl/6g2yGr),您可以隨時點閱,了解新竹附設醫院的最新訊息哦!也可以先觀賞本院的召幕影片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XQxk6UMb5c)

醫院招募說明會

時間:107年9月22日(星期六) ,上午10:0013:00

地點:新竹安捷國際酒店(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14)

邀請您一同前往共襄盛舉!

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 歡迎您

護理人才招募

  • 職缺:一般急性病房護理師、手術室護理師、加護病房護理師、門診護理師、急診護理師、恢復室護理師、專科護理師等。
  • 應徵者具備條件:
  1. 護理專科以上學歷,具備護士或護理師證照。
  2. 護理應屆畢業生。

(履歷表請連結以下網址:(http://www.cmuh.cmu.edu.tw/web/file/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面試紀錄表.docx)

機構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199

電話:04-22052121#4217 傳真: 04-22062723

聯絡人:護理部 林月霜護理長

Email 1n00dept@mail.cmuh.org.tw

 

瀏覽數: